Monday, July 5, 2010

TIMEMACHINE & IT'S PASSENGERS (1)

我不是要写五月天的时光机,
虽然不错听。

昨天中午,聊到时光机
我从小时候就几乎很喜欢这台机器,
不是因为看太多的多拉A梦,
我看天线宝宝的,
如果,如果你们有生之年,可以乘搭一次时光机
想象一下,你要回到几时?
10岁?18岁?
有些人却要去到未来。。99岁,Oh My God(还蛮有勇气的)
不管你要前往或者是倒退,我猜想也只有一个原因,
你想重新开始,你想做的更好,你想更幸福

一生中,难免有不少低潮的时候,
人总是想停留在高峰期,告诉我有谁不想,
想归想,可是你能吗?
我不是要你放弃,我只是要你知道,
人生,不止有一座山,它是个山脉,
只要渡过这一次的低潮,重新向上仰望时,
也许是一座更高的山,
看到了吗?
拿笔在白纸上画一个不端正'M'
右边角比左边角高那一种,
继续画下去,会越画越高,
别放弃,也别满于现状,只有越高的山峰才能越早看到晨曦。

老了,打一点点字就累了
明天继续 part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