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TIMEMACHINE & IT'S PASSENGERS (2)

第二篇!
要继续写昨天没能写完的。
要面对现实一下,
时光机?我这一辈子也休想坐到了
因为以我的性格,
如果未来的我有幸的乘搭,
9.9999%我会回到小时候
帮助童年的我,
可是我怎么到这个时候都还没遇到未来的我。。
不只我啦,你们每一个都是!哇卡卡卡

不可以控制时间,但是可以决定自己的效率,
下一秒的你可以比这一秒的你好,
我想分享一个值得思考的对话:

大导演张艺谋一次到农村拍电影,看到一位10多岁的农村小孩在放羊,
张艺谋就问小孩:
“娃,你做啥”
“放羊”
“放羊做啥?”
“挣钱”
“挣钱做啥?”
“娶婆”
“娶婆做啥?”
“生娃”
“生娃做啥?”
小孩绕了半天脑袋:“放羊”

读完了,有什么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朋友,不必担心我,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