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爷爷泡的茶

“爷爷泡的茶,
有一种味道叫做家”

他,
德高望重,人人称呼他为‘明叔’
热水湖一带的人应该对他不陌生吧

他,
是一位泡茶师傅,每个早晨不知道暖了多少颗又冷又饿的胃,

他,
曾经是文良港小贩公会主席

他,
是我最爱的爷爷



他一直都好强壮,78岁还没退休
前年还爬上长城。
直到三个月前,突然变弱了,他说他胃痛
看了医生,吃了药,一点都没改善,变得好瘦好瘦。。。。。

前天,医生证实了
是肝癌,末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我只懂哭泣和祈祷,有用吗?
我要多多陪在他身边
我想再次喝他泡的茶
我不想失去他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我真的很心痛

还有我的婆婆,我看到她,眼泪都快掉下了。。。。。。
我不想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