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INTRO.

9:48PM,BEGIN开始了第一篇,应该不会是最后一篇吧
9:49PM,每踏入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少不了自我介绍
好,从名字开始,
J-O-E-Y,让人觉得女性化的名字,澄清以下,其实其拥有权归男生,

每年十月十六日是我的生日,可是我每年都二十岁 (哈哈)

到发型,刘海虽然挡住我的眼睛,但挡不住我的目光,

再到习惯,除了在清晨踢球,看日出,和在沙滩戏水,
其余的时间我都喜欢生活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暗暗的呼吸。。。
喜欢拍照,喜欢拍别人胜于自拍,可惜没专业相机
喜欢画画,但工业设计这科系,画画变得不单纯了
更喜欢唱歌,在家里,我一开口是唱歌不是讲话,
因为讲话时表达能力有限,所以我把它的一颗一颗音符唱出来
喜欢看看人生哲学/历史书籍,还有海贼王不错哦,
喜欢分析身边一点一滴,就像切苹果一样,我才知道,那一块可以吃,那一块有蛀虫

虽然是七年的红军球迷,可是希望自己是贝克汉姆的儿子

宗教属东方神起,他们有世界上最感人的经歌。。



刚刚的只是JOEY的0.0001%,如果想知道其余99.9999%的话,
得空时上上来吧,
10.25PM,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