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ONE LAST DAY

2010的最后一天,昨天咯
念头奇怪的一天

天不是很阴不是很晴
跑到母校去看看


1L,2N,3J,4S4,5S4
趁还没被我遗忘,往过去十年看一看
潜意识里成长多一回
那些那时的女生,现在在做什么
那些那时的不好,很重要
那些那时的傻,更重要,一直保留着 XD

6.21,到了中六的拉曼学院,没烦恼的地方!

6.36,搭车到市中心,从DANG WANGI走向KLCC


想看看黎明小学,在那里当过临教
可爱的学生,你们的名单我一直留着
可是一些学生的样子怎么记都记不起,不好意思咯
2011,你们上中学去了!哈哈,不可思议啊,真的可以长大的喔

学校对面是大马旅游局,刚好有活动,
就去赏一赏,赏花酱赏
有人跳舞,有人演奏
建筑风格蛮不错的,拍了很多照片


被我发现里面有一间巧克力展馆,里面不能拍照啊
有两只挺大的巧克力龙!来吃我吧!哈哈
在里头扮了三十分钟的韩国游客后
向KLCC走去,街上的装饰蛮有气氛的,


到那里大概八点加加了
饮个茶,吃个包,去PAVILLION了

又是一条愉快的街道,
斑马线努力地工作着,好久没那么忙了
拥挤的人潮,眼花,认错人,哈哈!
以前在PAVILLION做过工
在那儿干活还蛮好吃好睡的,平时没什么客人
然后到KL PLAZA大门的打鼓表演,再到金河,惊见红海!


趁人潮还没爆满,又心血来潮想吃麻辣板面
回到SETAPAK,9.30,还有半个小时就关店了
飞去吃板面!十点前刚刚好吃完,我大爱的麻辣板面
再找几位兄弟喝喝茶,吃多一轮,I ♥ PROTEIN
11.30,离2011还有30分钟,到山上去倒数


为了那一秒,整个世界就为了那一秒
瞬间的感觉,还真的是最真实的
2011,世界和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呼吸的空气
少了一群/一对人的气温
多了份平静
平静/孤独,往往也只是一念之差
寂寞的体温,
37°C
没什么不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