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HEART, MIND and SOUL

Heart,mind and soul

如果可以谈一场像老电影一般的恋爱多好
那样说着的你羞涩地笑着

提起平时的我 虽然总是一直在说话
是的,但是呢 今天是特别的

oh why 心还空荡荡的摇摆不定
感觉一下 my heart mind and soul
oh why 这样清澈的眼睛 是在看我么?
变得什么都不能说了

虽然不能说那种老电影的台词
是的,但是呢 今夜是特别的么?

oh why 话还在绕远 说不出口 传达给你 my true love to you
oh why 这样水汪汪的眼睛 是在看我么?
在想些什么呢?


不管是怎样的恋爱都会有结束的时候
但是我们两个人的牵绊会一直这样下去 不会消失
Don't ask me why
(Don't ask me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oh why 心还空荡荡的摇摆不定 感觉一下 my heart mind and soul
oh why 今晚我要给你施上魔法
在你眨眼的瞬间 我要实现一个愿望哦
闪耀(两个人的)heart,mind and soul




200分的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