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BUSY OCTOBER II

不自不觉,来到了十月份的最后一天
2010的十月,
虽然很忙碌,可是我过地好开心,
仿佛今年的我就是要为这个月而的,

去看了JYJ
拍完了JIMMY BIEBER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赶完了大量的功课
勇敢地去爱了
每段情节都很精彩

习惯于监制短片的我,
希望可以做自己生命的导演
和普通人一样,我也要一个感人甜蜜的结局

虽然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我没回头看过一眼
我会一直跑下去

我有的是足球员的脚力,FOREVER20的时间,和一颗100%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