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FOR YOU

七月初一,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这一天,我遗失了生命的一部分
我没有想到会那么
我还以为可以和你一起过今年中秋
真的太
今年是我懂事以来流泪量最多一年
我真的不到。。

如果真的有酱酷的天国邮递员,请帮我传达

“为了你的妻子,我会代替着你爱着我的婆婆
为了你的儿子,我会帮爸爸一起扛起这家庭
为了你的媳妇,我应该更听话一些
为了你的车子,我应该更小心一些
为了你的基因,我会照顾身体不喝酒
为了你的姓氏,我会让你感到光荣
说真的,你一直让我感到很光荣,永远强悍的男人
还有,
为了你,我会一直唱着为了你
你可能听不懂,不过你可以感受到的
安息吧
我的骄傲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